杂食
AO3 wanjian
微博 万箭千刀一夜杀

丐明 一个摸鱼

名人朋友圈有点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喵哥7935的见面礼


我是一个霸刀,我有一个明教朋友。

很多人都问我,我两一个在大漠吃沙,一个在山脉饮雪,地理位置隔了整个祖国的大好河山,又不是什么T0的竞技场配置,怎么混到一起的。

哦,这得怪他。谁让他笑我穿驰冥,被我追着砍了一个赛季,要不是明教能隐身大轻功,我保证猫毛都给他拔干净。我气到飞起,大概老天都看不下去,于是新赛季也给他安排了一套未烬。

作为世家公子,我当然不会做出他那般,低级、恶劣、上不了台面的举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其实也没有笑得很大声。然后他也追着我打了一个赛季。幸好老子被缴可以散流霞。

一来二去就熟悉起来,他也越看越可憎。真的,一肚子坏水,活该情事不顺,被丐帮追着打。

诶,你在想什么东西,我是说他谈恋爱不顺,不是说那什么什么功能不行。不行也不碍事,反正他一看就攻不过丐哥。

他这个人就很幼稚,就算直男如我,也看得出来他对丐哥有点想法,可他非要跟个三岁小鬼头一样,用些诸如“剪掉别人的云幕遮”、“半夜摸进房逗隼”、“偷酒喝再渗水补满”这样那样的小手段来吸引丐哥注意。你说这不讨打吗?

他还乐呵呵的,半点没有被人追杀的自觉,全当鸳鸯嬉戏对方情趣。卧槽,丐哥那一掌把真龙都拍出来了,是真的要你死啊!长点心吧!

反正我也爱看戏,就随他去了,偶尔还能问一下他新的计划,好提前占个前排嗑瓜子。

但今天好像出了点意外。

明教跑了,丐帮居然没追。还朝我走过来。我一脸问号,想要拾起桌上的瓜子溜溜球。那一棍就下来了,拍得瓜子纷飞,险些废了我的手。

我顾不上瓜子,转身就要翻窗。第二棍贴着鼻翼直接钉上了墙。

我再迟钝也明白自己是被狗比明教搞了!

“丐哥,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明教说是你指使他来搞我?”

我疯狂摇头。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一定要那煞笔明教不得好死。

“他向来骗人不用打草稿,不能信他的喵话啊!冷静!三思!我们才是真正的盟友啊!我可以帮你设计他!我对丐帮绝无二心!你看我丐帮声望尊敬的份上抬一棍……”

“帮我设计他?”


我是一个霸刀,我喜欢看戏,但我一点也不想演戏。

可我没得选,这都怪明教。

熟悉的君山,熟悉的水,常来的明教翻了车。废话,我们纠缠了两个赛季,丐帮不知道,我还能不知道这蛇皮习惯往哪脱战跑路吗。一个小圈框出来,再接大墙裁骨死。

丐帮撕他裤子那会我就转身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喵之将被日,其言也善。我也不管他在背后喊我大哥还是大爷,临渊蹑云三个散,赶紧撤离战场。我还是一只单身貂,我不想看活春宫。


我是一个霸刀,今天难得没有吃瓜,干了件为民除害的大事。不愧是我。

评论(2)

热度(28)